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北开放大学供销学院揭牌成立


10月 31日,河北开放大学供销学院揭牌成立。这是我校继生物制药学院后设立的第二个行业学院。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荣进校党委书记籍献平共同为河北开放大学供销学院揭牌。

“河北开放大学供销学院”是河北开放大学和河北商贸学校开展校校合作设立的行业学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在致辞中表示,“河北开放大学供销学院”是开放大学一体化办学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建立健全共商共建共治共享新机制,共商特色专业设置、共建优质课程资源、共治教育教学管理、共享专业师资队伍,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人才,将学院打造成为校校合作模式下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的应用型专业学院的示范。

籍献平表示,河北开放大学供销学院是在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与河北开放大学共同努力下促成,承载着双方合作双赢、共同提质的良好愿景。通过此次合作,共同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新模式实现全省开放大学体系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杰,河北商贸学校党委书记王建更签署双方合作协议。

我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供销社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河北商贸学校领导班子参加揭牌仪式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中医康复技术专业实习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