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中医康复技术专业实习实训

5月14日,在省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在我校的精心组织下,河北开放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中医康复技术专业首期实习实训在石家庄市按摩医院举行,来自全省特殊教育学员将在这里参加实训。15日上午在按摩医院4楼会议室举办了本次实训的开班仪式。石家庄市按摩医院培训中心主任石云峰,特殊教育学院招生科科长安伟、教学管理科副科长蔡伽,出席并参加了开班仪式。


安伟老师介绍了河北开放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职能和现状以及中医康复技术专业的具体教学安排,对广大培训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浓厚的期望。石云峰主任向学员介绍了按摩医院的历史现状和现有的业务情况、全国盲人按摩医疗考试京津冀考试中心的主要职能,以及按摩医院承担的各项任务和社会职能,并祝愿广大学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参加本次实训的主要是2023届毕业生,他们将在按摩医院参加为期13天的培训和考试,合格后将取得中医康复保健专业的学历证书,并有资格参加全国按摩医疗考试,从而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疗按摩人员。

上一条:河北开放大学供销学院揭牌成立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成人单招领导小组二次工作会议